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2505|回复: 0

PGO J-BUBU 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4 2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林鄭戀英 於 2011-12-14 21:30 編輯


比雅久(PGO)的J-BUBU油冷115c.c
方向燈和尾燈是LED造型的,頭燈是高亮度美國DOT所設計的,壽命超長,加強晝夜之辨識,更亮更安全,也有鋁合金飛旋踏板,搭載全球知名BOSCH新一代噴射系統引擎是4V引擎,外面一般機車常見的引擎是空氣冷卻引擎,而J-bubu用的是空冷+油冷,油冷的冷卻系統較好,降溫效率高,引擎較不會疲乏沒力,對於騎中長途、山路會比較有動力。外型是走復古風,以我個人是喜愛復古來說,J-bubu外型是較為經典的Vespa,比較好看,不退流行、耐看的外型。煞車系統J-bubu是前後雙碟煞(前:180mm+單向雙活塞 後:165mm+對向雙活塞),更勝略一籌的是J-bubu還是前後金屬煞車油管,制動力、安全性都比較好。避震器J-bubu後面是雙槍避震+五段可調,搭配下懸吊系統更大幅提升乘車時的穩定性與操控性,車座墊更長更舒適。配備J-bubu前後都是輕量化鋁合金輪圈,行駛更安全更省油且美觀、車廂有12V充電孔車充設計,不論手機.導航機.相機.音樂隨身聽等等,都能在駕駛時進行充電,讓你更方便更省時、MID儀錶顯示資訊慧富,精準顯示時間.里程.油量⋯⋯轉速.ECU資訊及自我檢測等資訊,車況便一目瞭然、電子式碼錶、三重防掉機制,配備磁石防盜鎖,二次斷電防盜鎖,及ECU防盜系統,降低摩托車失竊的可能性,更安心更安全,前把手下方車廂可以放飲料的大空間、車廂也夠大,更符合我想購此車的需求,試乘後感覺車況穩定,不論加減速引擎都順順的,所以大家若是有考慮要購車的話,不彷參考 考慮這台車喔。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3-29 09:57 , Processed in 0.06824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