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1948|回复: 12

[轉載] 這幾天心情不好,就給以前一個女友發個簡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 23: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這幾天心情不好,晚上...

我自己在家無聊,就給以前一個女友發了簡訊,內容:

『寶貝,在幹什呢,晚上出來陪陪我啊,雖然是冬天,但我好熱啊 ,我知道妳會給我解熱的,我在微閣美麗城等妳。』

但...

由於本人精神不集中,誤按「全部發送」,

我手機通訊錄共186人(親人30人、朋友101人、戰友16人、同事19人、人生知己3人、同學20人)....

10分鐘後,開始回覆簡訊不斷...




〔親人:30人〕

老媽:「死孩子,膽子大了,敢給我發黃色簡訊...」

老爸:「兒子啊,你又喝多了是不是,又發錯了吧?」

表哥:「弟弟啊,你發錯了吧?微閣的房間不是很好 ,金帝的 "設備" 比較好。」

表姐:「?」

表嫂:「看完... 我就會刪的,讓你表哥看見,我就完了」

表弟:「哥,你怎麼了,我昨天才剛去微閣洗完澡,我就不去了,你去吧 」

表妹:「哥哥,你不可以喜歡我,那就亂倫了。」

老嬸:「我們醫院有心理科,明天你給我打電話吧,我帶你去看看。 」

老叔:「老叔這個人你還不瞭解嗎?我是從不去那些地方找小姐的 ,太貴了」

另一個表哥:「媽的,你是不是有病,發這什麼簡訊?」

另一個表姐:「我知道,在你小時後,我對你很好,給你洗過腳、幫你洗衣服、教你背《沁園春雪》。但這麼多年過去了,你現在和我說這些已經有點太晚了,哎..」 (我倒)

剩下的親人都沒有回。




〔朋友:101人〕

3個小妹妹的回信:「哥哥,好長時間沒上我們這做足療了啊。」

N個女網友基本這麼回答:「我都還沒見過你,叫我怎麼好意思去啊 ,你好討厭呦,今天人家晚上睡不著了啦。」

4個見過面的女網友一致回答:「不要把我想的那麼隨便 ,我不是那種人」

2個在國外上班的女性朋友:「瘋了,讓我飛回去找你,莫名其妙。」

4個在外地的哥們:「兄弟,我知道你不喝酒的,但我今天敢保證 ,你肯定喝多了。」

2女性朋友:「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是你要知道,我已經結婚了... 等我老公出門好嗎?約我。」(哇靠,平時沒看出來啊。)

3女性朋友:「我和我男朋友和好了,謝謝你還記得我。」

2個以前的物件:「死鬼,為什 "情人節" 就沒找我,我不會再理你這種沒良心的人了」。

3個遠傳的女性朋友:「你要知道,我們經常聯繫是因為我們業務上需要,你... 你變態啊?」

2個台灣大哥大的女性朋友:「你誰?」(想死)

3個和信的女性朋友:「你啊你,說過你多少回了,不要再玩了 ,收收心吧... 如果你真的 "需要" ,我們先去吃飯好嗎?」

1個泛亞的女性朋友:「我在阿里山,明天我才下山...」

N個透過我哥們認識的女性朋友:「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以後不要說認識我。」

2個比我大的姐姐:「好啊,你先把房間開好,我回家換套衣服 。」(換內衣嗎?)

1個哥們:「認識這麼久,怎沒發現你是同性戀,以後我們不要聯繫了。」(冤枉啊)

2個哥們:「老大,具我所知,你女人不斷啊,現在... 怎缺貨了?想和我?」

2個以前的情人:「我們不要再聯繫了,如果再聯繫的話 ,我怕我會捨不得你,雖然我不是個好女孩,但... 我也不想和你聯繫,因為你太亂了。」

剩下的都沒給我回。




〔戰友:16人〕

2個戰友:「什麼意思?」

剩下的戰友一致回答:「幹」




〔同學:20人〕

6個外地的女同學:「怎麼回事啊?我沒看懂。」(呵呵 ,還是我的同學純啊,領悟能力這麼差)

1個女同學:你還記得我啊,我今天來"那個"來,改天吧。」

3個女同學:「你好,你是?」

1個女同學:「你是李明吧?好久不見你了,我也想你了 ,你開車來接我吧」(我暈,這同學,把我當成別人了)

剩下都沒回。




〔同事:19人〕

一個已婚女同事:「我是她老公,幹你他媽是誰啊?」

一個已婚女同事:「哎,我老了,眼看奔40的人了 ,但我要感謝你這麼直接,你來我家吧,他不在家。」(平時沒看出來啊)

我直屬上司(經理):「明天來上班時,交份1,000字報告來, "好好" 解釋一下這什麼狀況」

T_T
杯具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23: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Macross 的帖子

悲劇.............  我也作過類似的蠢事.....   不過不是 這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事實!?

点评

某人發生的事情@@!!  发表于 2012-7-2 00: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0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和信跟泛亞就知道這個東西歷史有多久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02: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一篇少說也有十年了吧

点评

是喔@@!! 真是拍誰..  发表于 2012-7-2 08: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4: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古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4: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後由 anyiwen 於 2012-7-2 14:11 編輯

回復 albertmax080 的帖子

這篇是我高中時期就看過的 我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4: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看錯標題
[這幾天心情不好.就給前女友一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4: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應該又是左岸來的笑話,而且LAG已久,除非是樓主的親身經歷不然還是少發這種文吧。
到時記者逛站找題材看到,俺又得被電視荼毒了。

PS:實在不懂這種笑話的笑點,又臭又長,都知道重點了還得看完才能有反應。
來個簡短點的吧:鳥哥哥與鳥妹妹在枝頭看風景,鳥妹妹說:底下羊死了!鳥哥哥就把鳥妹妹給推倒了。

点评

夠簡單扼要  发表于 2012-7-3 22:16
.........................  发表于 2012-7-2 16:20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5: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是某篇文被挖墳邊濕了...
阿不對,我是說鞭屍...
手滑,罪過罪過...

UNSAF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6: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Macross 的帖子

真好笑~還好我沒收過這種簡訊~~不然我應該也是回  幹 你洗完菊花在家裡等我!!
因為是朋友才會這樣子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8: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還好我不懂怎麼發簡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04: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啊!....
就是不聽話!
老早叫你不要交麵店的女生
不然她怎麼一見到你
就大聲說:親愛的你,你來了
快點我下面給你吃,
抱歉,是"下麵"給你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3-29 21:46 , Processed in 0.0710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