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1756|回复: 1

[問題] 老版友之電系問題請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13: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先進高手好,小弟是很早之前就加入了Z版。
化油末代鵝身上還留者新就版的版貼呢,現在碰到問題,所以上來求助,謝謝!

小弟是最後一代的化油鵝,目前車況是

踩發壞,沒有任何電系或是動力改裝。

狀況是這樣的,小弟的車再去年的時候有碰到熄火後無法再度起動問題
所以當下覺得可能是電瓶沒電或是壞掉,換新電瓶後就恢復正常。

但是在今年過年前,準備重地下室出門時,又發不動了,推去車行,告知是沒電所以就用充電處理。
但一周後又出現同樣無法啟動問題,推去車行被告知電瓶壞掉,換新處理,加上之前有改裝黃金燈泡,本人覺得有影響,所以在這次就請車行換回原廠設定。

結果三天後去牽.......她....又沒電了....
煞車燈不亮,方向燈不亮。
現在推到車行,他說在充電吧,再研究。


問題一
我有懷疑是整流器問題,但是車行測的結果是電瓶有辦法正常充電,想請問這樣還會是整流器問題嗎?

問題二
現在的車行不是白店也不是YSP,因為住家地點關係,只能選擇之前換電瓶的車行處理,但是換家會不會比較好?

或是各位車友有建議或是相關經驗的,麻煩幫忙回答,謝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4: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1.換整流器。
2.可能其它地方的電線有破皮,導致漏電而流失電力。檢查看看。
盾牌打開,裡頭整理清一下。馬桶拆下整理清一下。看各處線路有沒有問題。
3.換顆火星塞。換爽的。
4.換好機油。基本上也是換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6 08:42 , Processed in 0.0623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