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1976|回复: 0

[車輛] 【15000】SR150 YAMAHA 愛將全車賣 零件車 高雄小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2 16: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tonydream 於 2017-3-4 21:40 編輯

SR150 YAMAHA 愛將全車賣 零件車  (追風.FZR.FZ2.野狼.均可參考)
蝦皮賣場連結 https://seller.shopee.tw/portal/product/142140790

照片如下:
http://imgur.com/Xyj5mIo

http://imgur.com/4vP4Mnz

http://imgur.com/ED7FCkP

http://imgur.com/QU3SoyJ


全車如下:
(僅列出清單供參考,因許久未騎,自己也忘了是否正確,並且多年未騎這些零件作動是否正常亦無法評估,目前車子沒電,發不起來也無法嘗試)

當初車子的零件如下:
1.跩哥後照鏡(兩根細細的部分已鏽,若要使用需重新電鍍處理)
2.前面是FZ前叉內管 下方是FZR總成
3.FZ2儀表總成(有鏽若要使用需重新電鍍處理) 含大燈
4.不知名前方向燈
5.OKO28m半月化油器 當初搭配快速油門
6.手工白鐵前段管(當初特地訂做可以直上愛將,斜度如圖)
7.貌似SUZUKI GSX 1300R 後段重機管。當初忘了買哪一台重機車友換下的原廠後段管。(裝完之後騎起來聲音渾厚有力)
8.前腳踏組fz的,只是仿國際檔 。改腳踏後移。
9.後座踏桿是fz的。
10.後避震 kyb 原廠重機 避震器 應該是Kawasaki
   ZRX1200R的彈簧稍微有一點繡,因為長度較長,愛將車又
   重,可以撐起來,並且讓視覺效果提升,有點屁股高高斜斜
    的感覺。
11.追風尾翼 配上 不知名後燈。

目前車況:無領牌,全車因多年未騎所以多處生鏽但應該只是外表,重新電鍍應該可以正常使用,右邊前碟煞總汞因多年未使用煞車油缸溢出所以無法使用,油桶左下角那邊我有放大拍,目前車子沒鎖可以牽但是車子鑰匙還有油箱蓋鑰匙被我不知道放到哪邊去,我最近努力找看看,但是應該也沒人要用鑰匙吧…..牽起來有點重有點吃力,我在想是不是因為碟煞總汞壞了還是太久沒牽,覺得好重,照片能看到的我都盡量原始呈現,避免浪費你我時間。看到這邊就應該知道,如果要買運送方式要自己處理。您住高雄的話 可以請認識的車行開車來載走,如果都沒有認識的車行,我可以請小港的saka幫忙,但是運費還要問。(運費請自行負擔)

以上請仔細閱讀,我要整車賣,當作改裝零件車來賣,或是你有心要全部整理之後也可以試試看重新領牌上路,實車在高雄小港區高餐附近的倉庫,因為我目前在三民區上班,無法常常往返,請真的蠻有意願要買的再來約看實車。


因為人在上班不方便接聽電話 ,有意願者可+LINE詳談   LINE ID :tonydrea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4 19:23 , Processed in 0.06236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