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rank

再請教GY6的問題..^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4 14: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陆  豪迈和GY6是划上等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 17: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1# Frank 的文章

gy6早期指的是豪邁跟迪爵,這兩車係是兄弟車啦,而且同樣是gy6也有它的由來,
你說的剎車問題,先清一下它裡面的粉莫,大都是因為那個粉莫造成的吱吱聲,也有可能是本身剎車皮的關係,你說的那個,只要在下方(傳動前下方),有一條管子,把他的頭蓋拔下來就可以把油放乾淨了,火星塞,把黑色大大顆的拔下來,再用工具去轉動它,裝回去時要很小心,要確定有對到牙再鎖上去,不然沒對好滑牙了就要換氣缸頭了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 17: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19# Frank 的文章

NGK比較普片使用,你說的那個比較少,如果以一般使用下,兩者差不多,因為火星塞不只是品牌,它也是有分等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1 18: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年前的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4 14: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古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1: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 Frank 的文章

DENSO火星塞確實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NGK這個品牌.台灣已能生產製造.所以有分台製及日製.
台灣原廠四大機車廠都採用ngk基本款.
有的有R值.就是有加電阻.可以維持較好的接地功能.
例如光陽奔騰車系.用C7HSA.或C7RHSA都能使用.
化油器車款用無電阻式.噴射車款考慮電系穩定性都用有R值的火星塞.
台灣NGK也有製造白金火星塞.也是有R值電阻式.售價便宜.約150-250元之間.
另外進口NGK還有出銥合金火星塞.點火性能蠻優越.使用里程更耐久.
原因在於銥合金火星塞頭材質係採銥合金屬.點火強.耐久性長.常可使用4.5萬公里都能正常!
只是售價稍貴.每粒火星塞需400-600元之間!常使用在汽機車上.可免除常更換火星塞的麻煩!
至於坊間也有台灣自製銥合金火星塞品牌.品牌不便打出來...
小弟有買過.售價僅需250元.但耐久性不佳.只能使用1萬公里不到就燒溶火星塞點火頭不能使用..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倒是小弟在汽車上原廠即配用NGK白金火星塞十分耐用.可撐到約8萬公里才需更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3: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所以這文!以後要發之前~先把問題想清楚!GY6是屬於引擎的代號.代碼~所以以後發文的時後儘量能註明年份~廠牌~車種~以及所遇到的問題!光是一個GY6不小心回答的話~又要引發網路筆戰了!
所以豪邁就是豪邁~迪爵就是迪爵~不要在GY6.6YG還是GGYY.小YG(= =")...除非有人引述或是特別問到該車種引擎代碼代號~不然真的沒有必要多此一舉!
        這樣問法沒有比較專業喔!下次注意^^    共勉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4 23:25 , Processed in 0.1056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