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857|回复: 6

好難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4 20: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下有一台山葉RS100.以前總覺得車子無法滿足自己.所以改傳動跟管子.
但後來也沒有特別快.甚至更差!後來傳動聲越來越大聲.我都以為是管子很吵.
現在發車就有雜音而且是不會變小聲.騎車更嚴重.吵到不行.人家都說跟2T車一樣.
我的朋友幫我看車就說聲音怪.後來拆傳動檢查說引擎曲軸有問題.修要很多錢.
不如改大一些.現在很煩惱.因為剛退伍要上班的車變那麼吵又危險.聽說會斷曲軸可能輪胎鎖死犁田...
又要花一大筆錢...陪我到處跑的戰駒變這樣.感覺都是自己害的.但改的人也有問題.聽朋友說是傳動拉高轉速害的.
到現在很想搞清楚爲什麼?不知道是不是像朋友說的原因?或是到底是誰用成這樣的?還有什麼辦法能解決?
拜託各位幫我解答了!謝謝
发表于 2007-9-24 21: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RACE小鯊

一文多p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1: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代發文章,以下文章同為樓主發言

各位愛車的朋友好!在下有一部山葉RS100~騎1萬2000公里!改過傳動跟管!
車子不知從何時出現雜音.總是覺得管子很吵.到現在才發現不是管子吵.是傳動的聲音!
給朋友看過!朋友說是以前用過的一組傳動.拉高轉速造成的傷害!現在真的是吵到不行!
大家都說跟2T的車一樣吵.甚至更嚴重!幫我檢查的朋友初步判定引擎跟曲軸都有傷到了!
修的話也很貴也麻煩那乾脆改55缸!雖然我喜歡車.但還是許多東西不了解!
請大家幫我看看!車怎麼會這樣?還有該如何解決?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0: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對我來說"原廠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2: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阿傑a高手最不一樣!~

有計畫的改裝才是王道!!





滿足自己是啥??
你的需求又是啥??
又為何需求??
代價又是什麼??
搞清楚後再發問  否則一慮被當丁丁處理

建議樓主自發點  找些內然機相關書籍充實"進壓爆排"以外的知識
每次"我朋友000"不見得就是"我朋友ooo"應該講出來的話
有想法 內容  條理  了解因果

不見得每件事情都得親手DIY 
找對技師一樣也可以玩得很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22: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RACE小鯊

你快樂媽? 以最少的錢 得到最大樂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01: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退伍了自己應該有判斷能力吧?
要改車不是不行...But自己至少也要懂得一些...
懂了之後你才知道改什麼還對現階段有幫助...
才會有計畫性的去改裝
而不是把錢丟給車行就好...你以為現在車行都是做良心....?

"聽朋友說"聽朋友說"

說真的..等你自己有辦法自己看出來說再改車也不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7 07:34 , Processed in 0.17116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