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1399|回复: 4

[情報] CUXI百萬雙巨星演唱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6 19: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AMAHA CUXI自2006年上市以來,引領時尚風潮,已經成為年輕人的時尚必備品。
去年推出CUXI學院風,成立皇家學院,續邀請高人氣的Jolin蔡依林擔任校長,在年輕族群中引起廣大的迴響。
今年更上層樓成立CUXI百変株式會社,除了再聘Jolin擔任社長之外,更邀請到人氣新天王蕭敬騰擔任副社長,創話題高峰。

YAMAHA CUXI為慶祝累積銷售量在同級車款的市佔率已達82%,並回饋消費者的支持愛護,特別在7/4舉辦「百变雙巨星演唱會」,請到代言人天后蔡依林和人氣新天王蕭敬騰在淡水漁人碼頭熱情開唱,這也是蔡依林在腰傷復原後首次勁舞演出,台下的粉絲們也大聲熱情支持。

蕭敬騰.jpg
演唱會一開始,蕭敬騰騎乘黑色CUXI帥氣登台,爆發力十足的歌聲,震撼淡水漁人碼頭的周末夜空。
蔡依林.jpg
Jolin蔡依林也不遑多讓,乘坐在超人氣紅色CUXI上頭,從升降舞台上緩緩現身,引發現場驚叫聲不斷。兩人不僅帶來精彩的表演之外,更進行太鼓達人PK比賽,由台下觀眾中選出隊友進行比賽。
PK賽前,Jolin還先禮後兵,特別指導從沒有玩過太鼓達人的蕭敬騰賽前練習。沒想到比賽結果出乎預料,居然由蕭敬騰組拿下勝利,讓蕭敬騰開心不已。

慶祝儀式.jpg
演唱會尾聲,特別從現場觀眾中抽出CUXI的幸運得主,最後由蕭敬騰的超級粉絲葉何愛珠女士幸運獲得,由總經理台灣山葉機車總經理篠宮孝彥、Jolin和蕭敬騰親自頒獎,引爆現場最高潮。
蕭敬騰更搞笑的乘坐在CUXI後座,環抱前座葉何愛珠女士的腰,再度讓現場粉絲羨慕不已,尖叫聲破表。

這場由YAMAHA CUXI舉辦的銷售慶功雙代言人演唱會,擠爆周末的淡水漁人碼頭,高人氣的表現,完全展現CUXI在同級車款中銷售龍頭的地位。
CUXI為了回饋更多的消費者,將會在9/19(六)移師高雄新崛江,屆時將再度撼動南台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19: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8/1大會師~~可以看到很多明星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0: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啦!期待8/1的大會師

大家會場見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5: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想到...蔡小姐 表演時還不忘要配戴"滑塊" 似乎位子有點跑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7: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sadz 於 2009-7-9 15:11 發表
沒想到...蔡小姐 表演時還不忘要配戴"滑塊" 似乎位子有點跑掉

這個梗好笑...;P

我都沒去注意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19 18:02 , Processed in 0.07706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