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录
Zclub討論區 Z板 返回首页

fans的个人空间 http://www.zclub.com.tw/discuz/?1179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香車一定要美人嗎?

热度 22已有 1242 次阅读2012-7-5 03:50 |

以前,朋友都會笑我車上載的女孩子,不論是二輪或四輪。但女孩子總是不以為意,而我卻是氣到差點內傷。
當年有位新聞女主播去搭上一位日本男富商。
女主播的同事就說:「她自己就說過啦,寧願在雙B車上哭泣,也不要在國產車上傻笑。」
我是不知道她的同事是落井下石或惡意中傷,但女主播從未解釋澄清,現在好像也不是主播了。
難道人生一定是要這樣嗎?
俊男美女 型男正妹 超跑豪宅 富爸富媽
一定要這樣才會快樂嗎?
但好像無可厚非的 在當今的這個社會,好像就是這樣。就連我自己現在出去兜風,也是騎著仿賽或街跑。
我也可以騎著破掉排氣管的老達可達兜兜風啊。怕丟臉嗎?好像也不是這樣,但就總說不出為什麼不騎老達去夜市。
這幾年,如果想換車就會想換流線型的休旅車(只是看看而已啦~沒錢買~呵呵)卻不會去想商務車(客貨兩用),怕丟臉嗎?
也不是~我也開過貨車去參加喜宴過啊!不會覺得怎麼啊。那坐在車上的女人一定要是長得像隋棠嗎?不能是隨便嗎?
只是現在漸漸的不再聽那些耳語了。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克羅納斯 2012-7-5 08:00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這年代...要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喜好;而不是社會大眾的喜好,真的很難,因為無形中會被那些壓力逼迫你去喜歡大眾的愛好。
回复 hurt1106 2012-7-5 16:55
不順流 便是逆流?  誰決定?  我流比主流更可貴
回复 eyesman 2012-7-6 12:36
正面的想
也許是你其他方面都還不錯
沒有什麼揶揄你的空間了
只好找些週邊的人事物話題虧你囉
回复 cswuesff 2012-7-6 14:51
政府在腐敗 教育也失敗 也難怪現在女人沒有能力領高薪
只有能力化妝穿辣一點 去夜店釣凱子
然後掉到自己名聲都臭掉了
回复 kini 2012-7-7 03:28
想要騎哪種車款.愛休旅或是商務.載正妹或是平凡女子~都只要自己順手順眼喜愛就好~東西的好壞美醜的標準本來就因人而異~而當今的社會~一切都早已被"物化"~只能說"社會生病"嚕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註冊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6 00:11 , Processed in 0.0320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