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录
Zclub討論區 Z板 返回首页

一水的个人空间 http://www.zclub.com.tw/discuz/?22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不該被丟近垃圾車的東西

热度 17已有 2412 次阅读2012-6-3 16:22 |个人分类:工作

早上接到一通電話,是民眾失物協尋的請求。尋求的是好幾天之前不小心丟棄的東西.....囧
這一類的情形就是不小心把黃金、鑽戒、私房錢等等有的沒的伴隨著垃圾一同丟進垃圾車裡,突然間想起後急急忙忙打電話要求協助尋找失物,尤其是農曆過年前最容易發生。
只要你記住你丟垃圾的地點、時間,最好能有車號,趕快打電話給清潔隊、焚化廠、公所或環保局一般都能幫你查出是在哪一台垃圾車裡面,他會安排在一個適當地點將整台車的垃圾全部倒在地上翻找,找不找得到就要看福氣和緣份了。
(民營清除機構無法提供這樣的協助,請自行與業者聯絡)

這個請求各單位都會協助且不收費用,唯有一個前提是「那一批垃圾傾卸至垃圾貯坑前」只要這一批垃圾進入垃圾貯坑,那等於是無望了,所以你必須當天提出,隔天要再找回的機會已經渺茫。

許多人對焚化廠垃圾貯坑都認為是了不起一個游泳池大小的坑洞,但實際上他至少是長40公尺、寬10公尺、深度20公尺的一個大坑,足以興建一棟五層樓,每層四戶30坪的半封閉管制空間。
垃圾低料位存量約2千公噸,高料位則是上萬公噸,一般民眾追著跑得垃圾車載滿約在1~5公噸之間。
所以東西掉進這個地方,是絕對找不到的,幾年前有工作人員在某個廠掉進垃圾貯坑,至今仍未尋獲。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joy3124 2012-6-3 18:44
您該不會是在掩埋場操作夾娃娃機的工作人員吧......
回复 jkdavidrx7 2012-6-3 18:52
人都會不見了...別說是小東西了..阿們
回复 getmefire 2012-6-3 20:13
想起數年前 老爸給的(好像回收回來藏在裡面) 面額一萬日元 少說也有2,30張 被我給丟到垃圾桶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註冊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6 23:26 , Processed in 0.03288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