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录
Zclub討論區 Z板 返回首页

ソラネコの部屋 http://www.zclub.com.tw/discuz/?43716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今天好多人出來吹風喔XD

热度 4已有 377 次阅读2011-6-19 20:23 |

今天工作看到武慶路好多重車衝過去(這個今天被聲音吸引過去在看結果回頭被同事笑著說...

同事:還看..快努力工作存個幾年就有了拉!

第一台是黑色的~(很像忍者) 第二台似乎是R1~第三台不知道是什麼..應該是FZ6S吧- -...(不會認車很淺= A =認錯不好意思XD"

看他們騎過去之後...又騎回來...然後又多了好多台阿...(記得那個方向鐵路旁好像有一間重車出租痁..)

(忘記是前面先騎過一隊重車之後..還是那隊重車是在他們後面的~)

總之..今天看到了好多好漂亮的車阿

印象最深的是Z1000SX~真的好漂亮呢

穿了工作制服果然有好事發生耶XD眼福阿眼福~(你是沒看過重車喔)

恩~打到這裡~好想要快點騎車阿~"~!!繼續努力工作存錢XD!完成自己的夢想~

18歲...還剩下4個月18天!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註冊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30 01:29 , Processed in 0.0306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