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录
Zclub討論區 Z板 返回首页

ソラネコの部屋 http://www.zclub.com.tw/discuz/?43716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是時候該運動了

热度 2已有 705 次阅读2011-7-26 21:13 |

最近一直看小說看小說看動畫看動畫 

除了上班洗車騎車的時候有運動之外其它似乎都沒什麼動...這對身體似乎不是很好

想到運動我就想到讓全身活動...

而全身活動..就想到之前某位在高雄女僕餐廳認識的朋友在台北被PO上網的原因

之前朋友曾因為在台北打藝被PO上網而爆紅(?)

前一陣子相信大家都有在電視新聞上聽過戰鬥哥

而他們跳的正是打藝

何謂打藝?(眼睛有點累了= =沒辦法待太久XD"偷懶一下(?)

以下內容轉自

在日本,這種舞蹈叫做ヲタ芸(Ota藝、Otagei、打藝),中文如果直翻就是宅男藝,這種舞,並非只有對ACG有興趣的宅男才會玩,更精確地說,應該是對偶像有狂熱的人才會去玩的。

ヲタ芸大概可以源自於1980年代,到90年代之後開始慢慢流行,由於日本偶像唱唱跳跳的場子非常多,而粉絲也常常希望能吸引到偶像的目光,ヲタ芸因此而生,主要是為了要和偶像有互動,讓在台上的偶像也能感受到台下的熱情而更賣力地表演,但台灣在這方面就少見的多。

ヲタ芸的對象早期也是針對ACG相關的歌曲,但現今的日本已經拓展到了一般的演藝界演出,像是早安少女組和近期爆紅的AKB48也都有專屬的ヲタ芸。原來出自於ACG界的聲優們更不用說,特別在現在很多聲優都出道成為歌手的時代,都有她們專屬的ヲタ芸,ヲタ芸的內容十分廣泛,包含跳舞、跟著歌詞唱,甚至是一些毫無意義的吶喊,都是ヲタ芸一部份,而除了雙手的舞蹈外,也有使用螢光棒的版本。

大致上的解釋就是這樣

這項運動(這應該算運動吧XD)最近開始有興趣了XD(越來越多朋友有興趣.剛好想運動就想跟著跳跳看了XDD


或許還能順便減肥(?)

是時候運動運動了XD

不然之前努力減掉的肉又回來就好笑了~"~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註冊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9 08:24 , Processed in 0.0309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