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录
Zclub討論區 Z板 返回首页

蔡秉諭的個人空間 http://www.zclub.com.tw/discuz/?48871 [收藏] [复制] [RSS] NSR滿20歲時,要如何慶祝阿

日志

北港朝天宮會香南巡台南大天后宮

热度 2已有 462 次阅读2011-12-1 14:57 |个人分类:心情日記|

〔自由時報記者廖淑玲/北港報導〕北港朝天宮南巡台南大天后宮昨日上午八時許,在朝天宮前廣場起駕,展開為期六天、巡歷雲嘉南三縣市、五十家宮廟。

中斷近百年的北港朝天宮會香南巡台南大天后宮,昨天上午起駕,大批陣頭及信徒隨行,更讓人眼睛一亮的是,有十輛頂級跑車作為前導車,包括電影「鋼鐵 人」中造價逾兩千萬元的超炫跑車都在廟前亮相,讓信徒欣賞難得一見的世界級的頂級名車,也吸引大批信徒隨香,重現百年前府城迎媽祖的熱鬧景象,北港媽祖鑾 駕從北港朝天宮出發,途經新營太子宮、麻豆天后宮、四草大眾廟等近五十家宮廟,預計十二月一日抵達大天后宮,十二月四日返回北港朝天宮。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表示,此次南巡為期六天五夜,除有千人護轎隊隨香護送媽祖到台南,沿途將經過五十座宮廟,預估有三十萬信眾參與盛會,重現「北港媽下府城」的宗教盛事,歡迎全國媽祖信徒共襄盛舉。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註冊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7 14:00 , Processed in 0.0294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