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楼主: toy94201314

[分享] 大家好~我是將友-小野 【103/7/20 -p13 延續更新 :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0 20: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toy94201314 的帖子

原廠車五檔60km大概5500轉,你竟然給他直接退兩檔下去檔煞......

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Orz....

煞車皮比引擎便宜很多,該按煞車就請按下去,你不是公升級,沒有滑動式離合器,也沒有7075作的離合器轂....

別再相信檔車就是要玩退兩檔檔煞了,那是給大車緊急用的招數,小車的機械強度根本不堪長期負荷........我繳了很多學費.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2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toy94201314 的帖子

還有建議少用活動扳手,這東西很容易把牙幹成圓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2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st42294229 的帖子


已經來不及了!

怎辦,我該自己動手拆嗎?

還是請車廠處理…

点评

要看彎道聖經喔 裡面一直強調 :剎車皮便宜 .引擎很貴  发表于 2012-1-14 15: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2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toy94201314 的帖子

你在雲林哪邊?

有空我幫你看看好了,我住斗六市.

点评

我再虎尾鎮!呵呵。  发表于 2011-12-30 20: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20: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st42294229 的帖子

太好了!˙ˇ˙謝謝KEN大。

50風~任君挑選一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 15: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第七種的星星數最多了阿,還需要選嗎?  发表于 2012-1-2 20:56
小白!這種事應該有自己的主見,還有如果可能還是請直接貼圖~  发表于 2012-1-2 00: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1: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又去換了些耗材,大家幫我評估看看!

空濾海綿=160
後燈燈罩=200
機油濾心=260

老闆說620算600就好?!這樣算便宜嗎。

点评

這些料件自己買來換就好了  发表于 2012-1-14 09:35
空濾海綿才50料錢.接油杯那個"汽油濾心"也50料錢.....請爬文.本版有教新手拆裝文章/_\a 只有後燈罩還算合理....因為你沒自己動手-_-"  发表于 2012-1-14 08: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1: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toy94201314 的帖子

這種錢我是不會給別人賺的

点评

網拍直接標就好 量夠還可以免運(有一次某賣家還送我童軍椅.讓我DIY有椅子坐)  发表于 2012-1-13 23:32
空濾海綿去材料行拿是50 機油濾心好像也是50....以上並不含工錢  发表于 2012-1-13 22:17
像這種耗材不都要去店家買嗎? 我跟老闆說自己回去換,他說價錢一樣。  发表于 2012-1-13 22: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07: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toy94201314 的帖子

含 工錢(勞務) 技術知識(如何拆裝) 施工風險(螺絲崩/滑牙之類的)
是合理的
若不含......則不爽(誤)  呃...我是說就貴得離譜啦

看樣子
你去的這家店是一般機車行 不是專賣材料的材料行
若沒能力跟工具 該給人家代工的也跑不掉
若有能力 網拍上很容易可尋得材料的報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10: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後由 toy94201314 於 2012-1-14 10:30 編輯

回復 eyesman 的帖子

真糟糕,他用氣動開道都崩牙了。

原廠螺絲真的有鎖這麼緊,

而且我1998年的車買來公里數才1萬7,

老闆有幫我聽引擎聲說是換過表,哇勒。

材料行是只機車騎士精品店嗎?

喔對!老闆說材料600元 (含安裝)

結果我說我自己回去裝,他說一樣價錢。

所以我就給他裝,之前我還記得卸油螺絲沒有鎖緊。

然後他幫我倒車鎖緊!!眼看汽油一直漏 (我說:老闆汽油漏出來了!)

(老闆說:那沒關係啦!) 重點是倒車真的好嗎?我自己看很心痛。

点评

換一家吧  发表于 2012-1-14 14:19
愛將倒車鎖洩油螺絲!!看來你該換一家店了  发表于 2012-1-14 1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5: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後由 chanhonga1978 於 2012-1-14 19:21 編輯

請看機車行的招牌有沒有YAMAHA
店內有沒有YAMAHA的新車廣告
雖然這樣分類很籠統
但起碼車行老闆要掛牌前也要經過幾小時的原廠講習

我曾去米店換過愛將後輪胎
看那師傅拆車 我確定我再也不去了
不是技術差 而是邏輯根本不對
可是看他們改野狼 技術好到脫肛

不過我遇過修愛將很厲害的師傅 招牌卻是掛光陽的
因為他自己以前玩過愛將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9: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toy94201314 的帖子

通常機車材料行
店裡面 跟騎樓上 是不會擺要銷售的新車的
常常門面也不是全OPEN 是有櫥櫃隔檔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6: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另外一個玩具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1186388583

不~他要把車賣了,我還想認識他說!

点评

那你先把他的車買下來幫他保留..等他可以回來時..你們就組個玩具二人組好了....  发表于 2012-1-19 17:19
FB搜 〝 Wang Toy 〞  发表于 2012-1-19 16: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7: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toy94201314 的帖子

沒關係~車主沒認識到可以去認識店主XD

店主有台大改FZR.....而且有些騎愛將的也會去他那邊保養~打屁~XD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7: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toy94201314 的帖子

看來悲劇了...店家在台中XD"

点评

也沒關係,我可以騎上去~我在雲林讀書呀! 呵呵。  发表于 2012-1-19 1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23: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03-06 新增

買了一組追風頭罩+下導流

為大家實際測試 [鐵樂士102純白] vs [青葉102純白]

鐵樂士80元 vs 青葉60元

使用鐵樂士:追風頭照、後踏擋板、擋光罩、側箱

使用青葉:追風下導流




噴完比較!(溫度:室外陰處下,噴量:以不流水滴,噴兩次)

鐵樂士(上):霧霧的,非常純白!

青葉(下):有光澤,但偏淡藍!

兩者善未拋光,上金油。




之後開始一個下午的工程啦!

首先前面拆光就對了!




喔對~原場的工具包真的不錯用,等等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呼~花費了一番的功夫,終於把前燈卸下了~




在卸下的同時,悲劇的事情發生了!!也是好玩的開始...

各位大大們...猜猜看......哪裡不一樣呢?仔細看~!!




真的還是猜不到嗎?? (答案再文章最尾端)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做的避震套,超級土炮啦!



再把距離拉近!!

什麼!那不是~

(裝在離合器跟前剎車的!防水套?外加截斷的像膠套管)




沒錯!吻合度100%,超讚!

再來就上追封支架囉! (注意!所有線都要繞到之架後面,不然.....嘿嘿........)



支架裝好啦!其實~支架可以完整上去,不用切掉左下鎖點呦~

另外再補張準備要上燈殼的照...




最最最.........讓我頭痛的問題又來了..................很....B.....(消音)!

沒錯.......

購買H4強光燈組就要整理線啦!花了1個多小時在弄。



結果還是弄不好,突然有個靈感!沒錯!就是Z版啊!

要感謝版上的大大,提供└┘字形,才能順利整理完線。



接下來就上追風附的....摁........應該是,保護燈殼進水的吧?




接下來,也就是最後!!頭罩該上去囉~~



摁摁!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呢!自己動手好有感覺啊~




噎?啊?咦?嗚?诶?哦?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




毆毆!對~就是他!

裝了追風支架後覺得它沒用....於是!!我自己自製的【擋光照】~~



就把它再次給裝上去啦~~花哈哈XD!!不會撞油箱呢~~



哦哦!對~再次感謝Ken學長~~給我的KTR手把!

太興奮,都忘記50嵐了啦~~!!(愧疚.... )

再來一張整體左側照!



至於....側箱、下導流呢,改天再裝吧!我學校的專題快忙不過來了!

專題教授表示:「恩...其實你有,大學讀六年的潛力。」

哦哦!對~我的手把也換掉了,拉掉原場的手把~超辛苦!

要改追風頭罩!可以衝啦~~~  yes!!!    讚!!!




我要加加加加加加分~~~淺水太久!!

該復活了!!各位大.....大.....大........家好~~




以下解答,沒猜到不能先偷看啦!真的超級悲劇耶,中指還被割皮。


-------------------------------------------------------------------------------------------

(答案:圖上面那支活動板手的下巴脫臼了,合不起來!螺紋被我扳斷了...)

-------------------------------------------------------------------------------------------

点评

什麼是擋光照呀?  发表于 2012-3-7 08:31
個人意見:上方頭罩的話好像還是鋁框比較合味道XD  发表于 2012-3-7 03:10
那個前叉防塵套換一換吧!!  发表于 2012-3-7 00:17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09: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我老花眼拙,我怎沒看到頭罩上面的透明風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09: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william 的帖子


哈哈XD~忘了說,還沒買呢!因為每家都有色差~

謝謝威廉大大的提醒!~~近期會去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9: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toy94201314 的帖子

進階了~不錯唷~搞出一台屬於自己風格的愛將~加油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0: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GAGAGA66 的帖子

有辦法再弄一個安全帽鎖上去嗎??一個不太夠用....

点评

是問我嘛!? XD  发表于 2012-3-8 10: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0-6-3 16:59 , Processed in 0.088879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