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3272|回复: 3

[分享] 全台獨一無二 金色百式改 MSN - 001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6 13: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鋼彈』一直都是許多男人心中嚮往,當然我也不例外,而我最喜歡的就屬這台金色的『百式 MSN-00100』!

百式簡介:
本機是Ζ計劃中,作為Z鋼彈的候補設計方案之一而試製的金色MS。
百式最大特徵——黃金色,是一種稱為「抗光束覆膜」的鍍層,能在被光束武器擊中時,瞬間蒸發以帶走光束熱能來保護機體,
機上有多層此種鍍層來防禦光束。此鍍層除了能防禦光束武器之外,也讓百式能夠擁有單體穿越大氣層的耐熱能力。
礙於成本考慮,此塗裝當時並無普及至幽谷其他量產機體上。泰坦斯軍人,通常會以百式的塗料色,以「金色」稱呼之。
本機的原編號是MSN-001,在放棄可變形後根據開發主任M.永野博士的意願改為MSN-00100(MSN-001和MSN-100的雙重意義)。

以上部分文章轉載於 ?基百科

就在我25歲生日那天這台車終於到了...
我馬上著手畫設計圖,
花了幾天的時間終於完成了~(聽說騎這台車的都要戴墨鏡)



完成設計圖之後就準備畫向量圖檔送割字機去割啦~



經過一番奮鬥、努力、加上不斷的測量終於把貼紙給搞定啦XD

A.E.U.G.正式名稱為反地球聯邦政府,英文為Anti Earth United Government。



百式的名字是基於博士對此機"100年後也可以戰鬥"的期望。



AE 阿那海姆電子社,此為百式誕生地方。



本機的原編號是MSN-001,在放棄可變形後根據開發主任M.永野博士的意願改為MSN-00100(MSN-001和MSN-100的雙重意義)



有看過騎滑胎車的百式嗎? 呵呵 (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仿雜誌風格設計的圖




「你要越野還是工作呢?」



無止境的工作,不斷困擾著我們,真想要掙開這枷鎖,逃離這個拘限我們的環境,



這件T恤的意涵是跳脫office(工作)去off road(越野),


到達那沒有路的地方,逃離這城市的喧囂,那是多麼崇景的事情呀!

深呼吸...不要耍冷(off-ice),雙關語的"寒意",讓這件T恤有特別的感覺與感觸,

「就讓我們逃離這世界去off road吧!」拿起安全帽徹底解放自己吧!!


最後再來張 HDR



謝謝收看^^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00: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還以為是貼錯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25 0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6: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雖然不是整車都金閃閃~不過建議框可以弄成金的
只是要花多一點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9 21:32 , Processed in 0.0663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