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6488|回复: 0

最近幾年很愛上演角色長大後大變身的戲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8 23: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t38c 於 2013-8-29 00:15 編輯

前一陣子看過閃電11人初代主角群大變身後,沒想到同樣的戲碼也用在紙箱戰機WARS裡面,只是這次時間上沒有閃電11人那樣啦那麼遠,這次只有4年而已,但某些角色實在是變太多;所以暨海道 金以司令官身分登場後感覺是還好,不過接著登場的"古城 飛鳥"小姐這位4年前的阿爾特美斯大賽冠軍,我想應該是那一次被小板和阿誠的對話給氣到了吧?所以才變成現在這樣吧?而且還變成現役的Cyber Lance形象代言女孩就像明星一樣出名(據說還有出寫真集)

這是4年前(14歲)獲得阿爾特美斯大賽冠軍的樣子(紙箱戰機W篇)
cfdc3e2d.jpg

這是現在四年後(18歲)變成LBX大賽冠軍3連霸的樣子(紙箱戰機 -WARS-篇)

f27d2ba0.jpg
834940_original.jpg

這也也差太多了吧?我覺得要嗎就是以前番茄汁喝太多了營養太豐富了(長得比以前還要料太多了)不然就是真的被當時剛獲得阿爾特美斯冠軍的時候和小坂他們的談話內容給氣到了才把頭髮留長的吧?甚至還化妝哩(當年的小坂和阿誠開口就直接說:我們一直覺飛鳥你是男生說)

另外4年前在對抗軍事人造衛星天堂的那一段時間我記得有段時間是阿誠和飛鳥兩個人單獨纏綿一張床的狀況也是幫未來4年後的現在鋪詪嗎?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3-29 20:25 , Processed in 0.09826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