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1303|回复: 2

[問題] FZ2改FZ平把的問題(已爬文,有小小疑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6 16: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Shako-97FZII 於 2014-5-16 16:32 編輯

大家好~
小弟的FZ2有打算改成FZ平把的打算.
目前FZ分離把也已經由好心的版友處購得.(感謝D大)
股溝ˋ站內...相關文章我已爬了不少.
但就仍有一絲絲的小疑問...希望各位前輩不吝給予解答與指導.

小弟打算的修改方式有2.
1.鬆開FZ2上三角台,將FZ平把鎖在三角台上方,手把高度則是切齊內管頂部.
2.訂製白鐵前叉增高器,增高器高度則與FZ手把鎖座高度相約.(不想凸太多...那樣太醜)3.想請問FZ前叉內管頂部的螺絲料號為何?

這二種方案下...
請問各位前輩,這二方案各自的優缺點為何? 比較建議的方案為何?

另外~
FZ手把鎖座上有個凸一塊小小的孔.
據爬文的推論來看...
這個孔應當是搭配FZ上三角台時,固定把位的定位孔.
小弟不想更動FZ2的上三角台...(因為它很漂亮!)
想請問...
1.FZ2的上三角台是否適合鑽孔洗牙,以配合FZ手把上定位孔?
2.請問有沒有前輩知道該定位孔螺絲的規格大小? 甚至料號可以提供予我?
小弟在這邊就先謝謝各位的回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00: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是用你的第一種方法,感想是...腰酸背痛,姿勢就是感覺不對勁,我不知道跟原本FZR的車身相對上的往前傾斜有沒有關係...
後來就又全部換回FZR的樣式(有把手防震墊!)

個人是覺得應該不需要鑽孔,除非你找到了一個很舒服的角度,然後把手又不會卡油箱(裝FZR上因為比原本的把手位置還高個2公分多,為了不卡油箱就得往外張的開一點,這是FZ1把手貼平內管的情況下)

然後前叉頂蓋螺絲的料號是 3KW-F3111-0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5: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換FZ一代的內管
或是裝在上三角台下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3-29 18:33 , Processed in 0.06533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