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碼
 註冊

Login

搜索
查看: 1169|回復: 6

三阳高手很可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7-1 15: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高手买来就是为了旅行的,从没在路上出过半点故障非常可靠耐用,而且还是厦杏三阳,如果是台湾原装的肯定还要棒!
psbCAXM51DD.jpg
18a957e28543e98e569ae4b3a204ad22.jpg
psbCAJ69OLY.jpg
發表於 2016-7-1 18: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牛B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7-1 21: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跑了一万多公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1 22:44:12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厲害 不過還是建議搞台質量更好的哈哈
最好是大排氣量的 長途更舒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2 20: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hsyk1000 於 2016-7-2 20:35 編輯

哥们这台在台湾叫GR125不是叫高手

雅马哈天剑王250旅行就很好啦
n_v1bl2lwkdgng7vmzwifvwa.jpg


过年返乡不用挤火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7-3 11:13:39 | 顯示全部樓層
hsyk1000 發表於 2016-7-2 20:25
哥们这台在台湾叫GR125不是叫高手

雅马哈天剑王250旅行就很好啦

返乡大军一年几十万。

點評

呵呵  發表於 2016-7-5 19: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17-11-20 01:52 , Processed in 0.0749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