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415|回复: 3

今天看到新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4 23: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看到一篇新聞
是寫一家正常普遍的車行
因為不小心不知為何事得罪的一位台大學生
那位學生去網站上亂散撥那家車行不屬實的事實
使車行生意一落千丈
導致車行到法院昇請告訴
讓那位家長出來為他兒子善後
看了網路真的幫了人
可是也害苦了人阿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4 23: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news.yahoo.com/041014/39/12h2v.html
網路上流傳一封黑心機車行,小小一顆火星竟然要賣6百元,這封黑心信,讓機車行生意大受影響,我們找到這個機車行,結果老闆向我們大吐苦水,老闆說都是一名台大學生在網路造謠,他已經報案抓到這名幕後黑手。
廣 告
真的是黑心機車嗎?我們佯裝成要修摩托車的客人,業者蹲下身,檢查一下是火星塞出問題。記者:「換一個大概多少錢?」老王機車行員工:「50塊。」記者:「只有50塊。」老王機車行員工:「50塊對呀!」記者:「你們是不是有白金火星塞?」老王機車行員工:「現在沒有,沒聽過 。」
火星塞一個50塊,不是網路流傳的6百塊,進車行一看,有賣輪胎,但並沒有網路說的GT501和GT900,員工穿的是便服,不像網路上說的「非常機車」制服,但桌上正好就有一張非常機車的証件,証實網路留言者來過這車行,我們表明記者身分,老板這時大喊冤枉。老王機車行員工:「沒有的事,這變成是惡意誹謗,到目前為止幾乎不會有大學生來修車,更沒有人因為看了這篇文章來修車,生意影響真的很大。」

不知道樑子哪結下的,機車行老板不想忍氣吞聲,終於報警,警方查出對方IP位置,才發現散播謠言的是一名台大農經系學生,事後學生父親還寫信來道歉,並在網路上聲明,雙方只是一場誤會。老王機車行老板王百宇:「要不是有客人跑來跟我講幫我搜集資料,我也還被蒙在鼓裡。」


謠言就散播在台大和東吳機研所網站,這麼一解釋,我們前往這名台大學生住處,對方並不在家。

這名學生付出代價的,是加重誹諦罪名,老王機車行老板只希望,這1、2年被抹黑的污名,透過司法能獲得公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5 01: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個老闆說
聽都沒聽過白金火星塞......
真是夠了.....
跟一般火星塞比..價格一定有差阿..但是600.....
銥合金也不用這麼貴吧....

我是不知道是哪一家店
但如果是非常XX....
那我想大家都了解是怎麼一回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5 03: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600已經買的起DENSO的銥合金了耶
如果買NGK的銥合金還可以吃個便當喝飲料都夠了說
這傢伙真是該打
而且道歉的方式也很沒誠意
竟然是他父親"寫信"道歉
不是親自道歉耶......
都幾歲的人了,做錯是還要家長幫你擦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9 02:43 , Processed in 0.06433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