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545|回复: 7

這台V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 00: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請問一下這台VT的型號~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5831785?aucview=search

這是VT系列的~怎沒看過這台...比SPADA老嗎?謝謝~!
发表于 2005-6-1 15: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一台是vt系列最終版,之後就是VTR250囉,好像是環保的關係馬力越來越小@@
VT 250 F ==>42ps, SPADA 250===>40ps , XELVIS===>36ps ,  VTR250===>32ps

XELVIS(1991-1995)
 
 

通称名ゼルビス
型式MC25
全長×全幅×全高(m)2.095×0.720×1.160
軸距(m)1.430
最低地上高(m)0.155
座墊高(m)0.770
車両重量/乾燥重量(kg)172/156
乗車定員(人)2
燃費(km/L)50km/h定地走行テスト値40.0
最小回転半径(m)2.7
引擎形式MC15E(水冷・4行程・DOHC・4氣門・V型2気筒)
総排気量(cm3)249
内径×行程(mm)60.0×44.1
圧縮比11.0
最高出力(PS/rpm)36/11,500
最大扭力(kgm/rpm)2.6/8,500
化油器型式VD10
始動方式電動啟動 
点火装置形式フルトランジスタ式バッテリ点火
潤滑方式圧送飛沫併用式
潤滑油容量(L)2.5
燃料タンク容量(L)16
離合器形式湿式多板 
変速機形式常時噛合式6段リターン
変速比1速 2.733
2速 2.000
3速 1.590
4速 1.333
5速 1.153
6速 1.035
減速比(1次/2次)2.821/3.071
キャスター(度)/トレール(mm)27°30′/113
       輪胎尺寸 110/80-17 57S
130/80-17 65S
      煞車形式 浮動式油圧煞車
 油圧煞車  
   
  
   



スペース  スペーススペース

 
ホームへ検索へお客様窓口へご意見・ご感想へマップへホットニュースへホーム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1 23: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詳細~非常謝謝喔!!!再請問一下~引擎一樣那麼車架所點因該是否相同呢?!?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1 23: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麻煩再提供SPADA的資料嗎?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 09: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VTR250 ,SPADA250,XELVIS,引擎都一樣(MC15E),至於鎖點因為車架型式位置都不同,能不能直上,我就不清楚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 09: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諸元
型式
MC20
全長×全幅×全高(m)
2.010×0.715×1.020
軸距(m)
1.380
最低地上高(m)
0.150
座墊高(m)
0.740
車両重量/乾燥重量(kg)
153/140
乗車定員(人)
2
燃費(km/L)50km/h定地走行テスト値
49.7
最小回転半径(m)
2.7
エンジン型式
MC15E(水冷・4サイクル・DOHC・4バルブ・V型2気筒)
総排気量(cm3)
249
内径×行程(mm)
60.0×44.1
圧縮比
11.0
最高出力(PS/rpm)
40/12,000
最大トルク(kg-m/rpm)
2.6/9,000
化油器型式
VD10
始動方式
セルフ式
点火方式
フル・トランジスタ式バッテリー点火
潤滑方式
圧送飛沫併用式
潤滑油容量(L)
2.5
燃料タンク容量(L)
11
クラッチ形式
湿式多板コイルスプリング
変速機形式
常時噛合式6段リターン
変速比 1速
2.733
変速比 2速
2.000
変速比 3速
1.590
変速比 4速
1.333
変速比 5速
1.153
変速比 6速
1.035
減速比(1次/2次)
2.821/3.176
キャスター(度)/トレール(mm)
25°00′/96
タイヤサイズ 前
100/80-17 52S
タイヤサイズ 後
140/70-17 66S
ブレーキ形式 前
油圧式ディスク
ブレーキ形式 後
油圧式ディスク
懸架方式 前
テレスコピック式
懸架方式 後
スイング・アーム式(プロリンク)
フレーム形式
ダイヤモンド(キャステッ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 09: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諸元
型式
MC20
全長×全幅×全高(m)
2.010×0.715×1.020
軸距(m)
1.380
最低地上高(m)
0.150
座墊高(m)
0.740
車両重量/乾燥重量(kg)
153/140
乗車定員(人)
2
燃費(km/L)50km/h定地走行テスト値
49.7
最小回転半径(m)
2.7
エンジン型式
MC15E(水冷・4サイクル・DOHC・4バルブ・V型2気筒)
総排気量(cm3)
249
内径×行程(mm)
60.0×44.1
圧縮比
11.0
最高出力(PS/rpm)
40/12,000
最大トルク(kg-m/rpm)
2.6/9,000
化油器型式
VD10
始動方式
セルフ式
点火方式
フル・トランジスタ式バッテリー点火
潤滑方式
圧送飛沫併用式
潤滑油容量(L)
2.5
燃料タンク容量(L)
11
クラッチ形式
湿式多板コイルスプリング
変速機形式
常時噛合式6段リターン
変速比 1速
2.733
変速比 2速
2.000
変速比 3速
1.590
変速比 4速
1.333
変速比 5速
1.153
変速比 6速
1.035
減速比(1次/2次)
2.821/3.176
キャスター(度)/トレール(mm)
25°00′/96
タイヤサイズ 前
100/80-17 52S
タイヤサイズ 後
140/70-17 66S
ブレーキ形式 前
油圧式ディスク
ブレーキ形式 後
油圧式ディスク
懸架方式 前
テレスコピック式
懸架方式 後
スイング・アーム式(プロリンク)
フレーム形式
ダイヤモンド(キャステッ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 11: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喔~非常的詳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5-23 22:46 , Processed in 0.08231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