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761|回复: 1

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 10: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商業周刊》與「翻滾吧!男孩」金馬獎導演林育賢合作,耗時180個工作天,拍攝了「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紀實片,紀錄兩個殘缺小生命的笑與淚,透過鏡頭,為社會大眾呈現身心障礙兒背後的問題世界以及不為人知的動人力量。

全台14大電視台與2大網路共襄盛舉,於4/23後陸續播出48分鐘完整版紀實片,發揮媒體傳播力量,讓全台灣一起關心並重視身心殘障兒童這群弱勢團體!讓台灣更多像「大象男孩」祥祥與「機器女孩」珊珊一樣,等待人生劇本被改寫的機會,只要給他們機會,他們就會像森林裏的藤蔓,抓住一棵樹就往上攀,堅韌地活下來。

昨天有連播.有些車有可能有看過~真的不錯貼出來給分享給大家嚕.看一看增家戰鬥力.有限速器的找他一起看可以增加感情.
跟車子一起看增家車與人的配合度可達到人車合一的地步唷
官網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06/atwn2face/
影片觀賞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06/atwn2face/download/

发表于 2006-5-1 19: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小福

這部片..很感人大家有機會真的要看看..像我看完就流了點淚呵呵~~不然就是跟女友一起看培養感情也不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4 13:44 , Processed in 0.40739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