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楼主: facemarco

█Fz/r 靓圖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7-2 04: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小元

幫元董代PO



   小藍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2 05: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惡魔吉姆

做的不錯喔~

我想收藏...

不過不能複製

可以寄給我嗎  感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 07: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facemarco

謝啦. 可以教教我是怎麼貼的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 14: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2 15: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小元

按回應留言之後..右下角有個貼圖教學
 
我也是看那邊的   你研究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 16: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藍天-阿龍^Z^

龍大~~你的車之前已經看過照片了~~不過~你的管子~~換新管囉~~好像GP管唷~~給你推一個~~

推上天~~~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 16: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Ming

Ming大的車~~照片很水~~實車很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2 16: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Ming

超殺+1...可以給我大張一點的圖片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 18: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facemarco

嗨囉!我寄給妳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 20: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的比賽車式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 20: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惡魔吉姆

拉到拾壹萬轉的時候~動力才輸出21PS?

會不會太遜了阿??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 2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facemar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2 22: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Ming

很美 我收下了  ~!  3Q

-.-...你用哪牌子的相機.....?

回覆給:惡魔吉姆

我也想幫我的車子做一張這樣低東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 23: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facemarco

跟日本最有名的山同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 23: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facemarco

嘿嘿~~Ming大的車車美吧~~告訴你~~你看到實車~~你會更呆住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 00: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高雄大寮JERRY騎FZ2

1. 這麼晚了還到處串門子~(我更晚)

2. 誇別人的老婆漂亮,當心您的老婆罰您跪算盤

3.這個星期有沒有去哪騎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 00: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乾脆辦個第一屆Z CLUB愛車選美大賽好了
鼓勵正當改車活動....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 01: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Pizza-044 參拾匹

那個馬力&扭力的數據,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會換算........所以是亂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 17: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Ming

唉唷~你家的老婆真的比我家的漂亮阿~~我是不會隨便誇獎人家的老婆的~呵呵~~

頂多調戲一下而已~~

這星期唷~~我不曉得耶~~除非把我的前來令換好~~不然~~我不敢出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 2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Ming

請問一下Ming大大
你車上那鐵網 哪裡有在賣壓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19-3-24 11:33 , Processed in 0.0716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