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377|回复: 6

請教前輩們幾個疑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6 10: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請問前輩,我的FZ2入手約有半年的時間,是和朋友買的,有發現幾點問題,還麻煩能幫我解決一下疑惑了,謝謝...^^

1. 車子有裝中柱,架起來時由正後方看,發現車身和後輪不是在同一直線上,經詢問朋友說之前摔過車,但已修復,
    我在騎時過灣也沒什麼重心偏移的情況,請問這樣沒關係嗎?還是要換車架?

2. 後輪齒盤被更換為520的規格,請問我將它改回428會有什麼問題嗎?各位前輩們覺得最佳的齒比是多少呢?

3. 車子剛發都很好發,但是要含油門,不然一定熄火,如熄火要發就非常難發,甚至要用到推發才行,
    但是等暖好車後怠速錶頭約1900左右,就不會再熄火了,請問這有可能 是什麼情況呢?
    (化油器和空濾約3-4個月前才清理過)

4. 汽油旋紐應該是壞了,上次拆油箱一拔管汽油一直漏不停,該怎麼處理才好?


還麻煩前輩能指導一下了,謝謝.....^^
发表于 2007-6-16 11: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黑貓

我只會第四個問題^^~
旋扭裡面有一個特殊油封
沒有單賣 
也就是說要要整組換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12: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仁仁 迅雷天使

謝謝幫我解決了一個疑惑,那請問一下那個現在還有的買嗎?一個多少錢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5: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1.騎起自己覺得沒差來的話,就這樣其囉!保險一點的話,就給信譽好的車行看一下。

2.原廠就是428啊,所以是OK的啦!齒比的話,我自己是原廠齒比(前15後58),不管是平常路上還是跑上山、自己一個人還是雙載,我覺得表現可以囉!其他的就搜尋一下就文章吧!

3.待速1900有點高耶,看你的問題感覺是化油器的問題哩,順便看一下火星塞,之前用過DENSO的,可是那一陣子車子不是很好發,後來換回NGK就很OK,給你參考看看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8: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仁仁 迅雷天使

汽油旋紐基本上有一塊膜,有分解過的大概就知道,上面如果有髒東西的話就會導致油一直漏,我清過幾顆都恢復正常,給你參考看看喔

回覆給:黑貓

後輪跟車身從後方看沒有在一直線上的話,可以試試看把後車殼都拔掉,確定看看是不是副車台歪掉,或是後搖臂歪掉(我之前是副車台跟搖臂都歪),而且有時候自己的騎乘感覺是不准的,假使他一開始就歪,你也早就習慣了,有機會的話還是給其他人騎騎看會比較好喔!基本上要是心理面會有疙瘩的話,還是換掉車台跟搖臂吧(有預算的話啦)

520跟428其實都可以用,要看的是你現在的520用的齒比是多少,不過如果是引擎原廠的話,還是建議用原廠428比較好,最多就是前齒換十六齒,

另外發動不順的問題感覺像是化油器,這部分可能要在清一遍或是找人再檢查摟!

希望有幫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19: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    路人  &  mars...可憐業務兵

謝謝指導,車身我有空再去處理一下,請問有教導人如何拆清汽油旋紐的相關文章嗎?
有看過大丙兄寫過相關文章,但是沒有圖感覺很模糊怕拆壞......^^"
至於清化油器,只能找一下專業點的車行了,很多都不會清了...
謝謝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路人
我是說油關不起來說 
就是備油 ON OFF 不管選哪個
都關不起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30 18:40 , Processed in 0.0655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