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377|回复: 3

機車盜狠飆 甩不掉最速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7 10: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台中市中港路鬧區,前晚出現兩輛機車逆向闖入快車道,飛車追逐近一公里的驚險畫面;被追逐的機車搶劫嫌犯吳佰荏,操控技術不敵見義勇為的張敬羣,在車陣中摔倒被捕。

廿七歲的張敬羣是機車師傅,精熟機車性能,曾獲二○○五「風之集」杯機車賽冠軍,有「中區最速男」封號。最近為參加下周舉辦的金卡納繞錐比賽,只要有空就到山上練習閃避、超越技巧,沒想到派上用場。

涉嫌行搶的吳佰荏(廿七歲),上月刑滿出獄,前晚在十分鐘內,連續搶劫騎機車的鄭姓、張姓女子皮包,被搶的鄭女摔傷,送往林新醫院救治,沒多久,被捕的吳佰荏也送來急診,被害人氣得大罵搶匪「惡質」。

警方調查,吳佰荏因缺錢買毒品,前晚十時先在山西路偷機車,半小時後騎贓車在文心路三段,跟蹤騎車的鄭女行搶,因鄭女把皮包綁在機車上,吳佰荏沒把皮包搶走,反害她摔倒受傷。鄭女說,吳佰荏沒搶到皮包,見她倒地竟回頭二度行搶,她一把推開,高喊「搶劫、救命」,路人聞聲趕來,吳才罷手。

吳佰荏十分鐘後,又在重慶路、甘肅路口搶奪張姓女研究生的手提包;張女因皮包內有筆記型電腦,追上前去並沿路呼救,結果心慌摔倒。

此時,張敬羣剛好騎車經過,馬上調頭追上前去。吳佰荏見他追來,回頭瞪了他一眼,還伸手摸腰際做勢掏槍,但張敬羣想到歹徒搶的是人家辛苦賺來的錢,仍加足油門狂追。

張敬羣描述,當時正值夜校學生下課,車潮很多,歹徒騎五十西西機車,在車陣間鑽來鑽去,一會騎進快車道,一會又鑽到機車道,當時他一面閃避突然竄出、緊急停車的車輛,想像自己是「比賽第二名追趕第一名」,不能放棄。

張說,吳佰荏為甩開他,從文心路右轉,逆向騎進台中港路快車道,他心想歹徒騎在前面,就算被撞也是歹徒先,便喊了一句「跟你拚了」,也逆向追進快車道。最後對方重心不穩摔倒,掙扎著逃跑,他趕上前制伏搶匪時,腿部還被咬了一口。他說:「當時不覺得痛,只感覺左手邊車道還有川流不息的車子呼嘯而過。」




歹徒一定很X~

发表于 2007-6-27 12: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MIKA

練習的好對象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12: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覆給:MIKA
這是~~很久以前的文章了吧!!

MIKA~~我要聽 LOVE TOD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12: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6 20:49 , Processed in 0.0679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