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1200|回复: 18

[閒聊] 新手需要大大的幫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8 00: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大好,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我是高雄人,目前在台中唸書,2手愛將入手1年了,它也是我第一台車,而我也在板上潛水當遊客當了一年  這段時間從討論版上學到很多東西,但是我都沒有實際去操作過......
暑假結束前我就回到台中找工作,而我在台中市發生了飛車特技,一個小巷的右轉,光線昏暗沒反應到人行磚,把引擎旁邊的case蓋給磨破了,油箱也凹了,所幸並無傷亡= =             後來是在附近找了間機車行,那個老師傅幫我用2手的料修好,荷包失血:(

最近我買了重新烤漆的2手油箱,訂做鏈條蓋,FZ2後腳踏,還有不明前腳踏(Y拍買的,上面說FZ6多款yahama可用的,車行老闆也說裝得上去),還有一顆時速表(之前買車的時候,前車主就改了金勇豪爽的表,外觀就是兩個金屬米糕,大燈也改野郎了),這些東西我拿去給學校附近的改裝店弄,由於前叉彈簧也軟了,所以在跟老闆討論之後決定改成野狼的,其實我比較喜歡板上說的FZ2三腳台+勁前總成。

問題就是我拿車去給車行弄了兩個禮拜,沒有車真的很不方便,老闆原本說昨天就會好,但今天仍然沒好,我原本以為是在準備野狼的料,因為我當初跟老闆說能用2手盡量2手,是我工錢價格開太低嗎......
其實我真的不怪他,因為他看起來好忙,一堆DT、野狼、還是KTR改很大的車,但似乎沒改過愛將=.=
所以我想拜託,有沒有住在台中的大大可以在假日有空的時候借我工具跟技術指導,拜託:Q
我知道FZ2後腳踏是要悍上去的,但我連台中哪裡有焊燒店都不知道......  還是可以介紹台中比較會處理愛將的店  感謝ˊ.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1# cometowithme 的文章

這....我好奇你說的店家是哪一間阿?有空私訊給我,至於焊燒店....

給你個提示....在中華路附近.....小巷子裡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0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感謝水舞馬大大: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6: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台中啊?
哈哈~我也是高雄人~
現在在台中唸書~XD...好親切~
不過~我弄車子沒有在車行弄~
我是交給某位台中車友~
他真的是很~感心~工很細~
不過~也要看他接不接~XD

改天約來跑136啊~
幾乎每個禮拜四早上會去逛逛~

而我是夜跑136居多~星期日晚上~

[ 文章最後由 cooljing 於 2009-11-28 06:57 編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4: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2# angle740311 的文章

可是我都去光復國小對面耶,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5: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5# 安德 的文章

阿呀你門路比較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6: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跑去豐原~口矣~好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6: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6# angle740311 的文章

我說的光復國小對面那間,你沒去過嗎?

技術好,用起來漂亮,但是價位就...

對了,我跳到FZX的懷抱了,三個月後車用好在去找你,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6: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8# 安德 的文章

XD...我幾乎都不去店家弄~
除非是認識或是有人推薦~
因為之前有經驗就是~去店家~
訂個CDI跟我收850元...
無言~還是認識的人~
喵的~以為我不知道價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6: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9# cooljing 的文章

其實這東西就是這樣,有能力的就自己用,可以減少工錢的開銷!

因為去店家用,一定會收取工錢,店家也是要付租金電費跟師傅的薪水,所以...

話說愛將CDI收850,比我跩哥的CDI直接去YMT拿還便宜!

跩哥的CDI貴到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7: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10# 安德 的文章

店家價位我了解~
但是~
賺錢有道~
賺太多~當我是凱子~這我就不苟同了~
況且還是認識的~
一顆全新愛將CDI報價是大約400~500元~
你換個插頭~插上去~這樣要一倍錢~太扯吧?
再者~跟他訂是只有訂~他不幫你裝~

如果說裝上去~價位是600元那我還可以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8: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11# cooljing 的文章

工錢本來就沒有所謂公定價可言!

所以如果怕被當冤大頭,那就是多詢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19: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高雄鳳山
真巧呀~ 你也來台中唸書
該不會你是我同學吧= =
夜跑我也做過 從台中到高雄凌晨到天亮= =
之前不想花運費運機車 哈哈......
是縣道136嗎?
可以私訊給我那位車友的聯絡方式嗎 = =
還是你要幫我引見
其實我昨天騎車回家的時候就有發現前叉跟先前感覺不太一樣 我在想應該是昨天店家騎去給他朋友弄野狼前叉的時候 弄不好又裝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2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11# cooljing 的文章

我也是去找認識的.........同事的老8......

我跟他說方向燈不太亮.......電發也不行.....電瓶剛換......

他就拿一顆整流器給我插上去.......5百有找....

哇...好厲害喔....燈好亮.....喇叭也可以逼逼叫....電發一打就發....

考試也都考100分....XD........離題了......

騎了一個禮拜.....大燈燒了....電瓶水滾了.....

再去找他.....他說...還是得用原廠的.....因為我都騎長途的(單趟16KM.....)

叫來個音叉牌的整流器.換上去......再收6百5....

所以非不得以........我儘量自己動手......:D

[ 文章最後由 johnny829 於 2009-11-28 20:51 編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20: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凌晨三至四點跑東山路~
記得要到7-eleven去報到一下,再繼續殺彎~
不能掉轉速~不然上坡不連續馬上就無力了~
煞車一定要好,胎皮一定要好~
不然失蹤之後,要很久很久才會被發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2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失蹤之後,要很久很久才會被發現~

七天後回家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03: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是掉到山溝(山谷)下面去了沒人知道;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21: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廠的輪胎拿來壓車真的很危險......多次的驚魂的領悟 哈哈
真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明知還這樣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fox 於 2009-11-28 20:54 發表
我都凌晨三至四點跑東山路~
記得要到7-eleven去報到一下,再繼續殺彎~
不能掉轉速~不然上坡不連續馬上就無力了~
煞車一定要好,胎皮一定要好~
不然失蹤之後,要很久很久才會被發現~ ...


我真的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0-3-28 20:35 , Processed in 0.0656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