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查看: 7619|回复: 0

[車輛] 2010年 FZ2 22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1 1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1217914169
林先生0958671731
換新項目
全新精工220引擎 全新岡頭及噴砂外覌
車台車身全新整理
前後輪全新烤漆培玲全換新
後輪全新bt090
外觀車殼全新烤漆
全新油箱油杯
全新rpmg避震器
全新鈦直通鯉魚嘴管
全新把手開關
全新電池(2013換的)
全新珠碗
全新鎖頭(鑰匙2支)
全新黃金鍊條
前差全新整理換新
全新金屬油管
全新電盤內仁
全新整流器
全新一期化油器q
全新啟動馬達
全新電線總成
全新油冷排及油冷case
全新fzr後碟總成(總棒、碟盤)
全新F排直推
全新b排對四(有保證書) FJR300大碟
全新整理b排後框
全新BWS儀表板
當初弄這台車,光買全新料件就花超過七萬(不含買車和整理費),不是對FZ2有特別感情,而是那時我沒辦法買紅牌,放眼望去國產檔車,只有這台最像重機(光那雙缸就打趴全部)。而我騎車的時間很少,而且我一騎又是100公里起跳,再加上我是機械白癡,所以爲了讓每次騎車都很順利,只好把能換新的全部換新。果然錢砸下去是有回報的,每次長程都蠻順的,去年環島一圈也沒出事。改裝我盡量以原場爲主,像那些倒差、雙碟、海歐後搖等,不是沒錢改,只是你騎的是fz2,何必改的連他爸媽都不認識呢!
換車原因,當然是紅牌解禁了。這幾年其實花了很多心血照顧她。停車庫和雨天不騎是基本的,1000換油一次,該換的時間沒到都會一起換,一個月洗車打蠟一次。這台車養她其實不花什麼錢,除了我第一次花的錢外,後來的其實都很便宜,畢竟還是國產車,也不要被斷料嚇到,基本上網路和店家都有可以換(我從來沒備過料)到目前爲止也都沒事。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找一台騎出去一定會成爲焦點的,又像進口新車的(畢竟還是Yamaha),你可以考慮我的車。現在網路在賣的3-5萬的FZ/r,說真的和我的理念是完全不同的(我光買料的錢就大於它們的車價了)騎那樣的FZ/R,實在不容易感受到這台車的樂趣。而單缸車就是拿來通勤比較適合,你把它當重機騎真的沒啥感覺,而且我當初買車也快40了,騎跟我年紀差一半的人一樣的車,我還真有點害羞!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3 19:54 , Processed in 0.15045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