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henliow

[問題] 有沒有這幾年當過兵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2 20: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預士,通過士官訓,基本上為領導士,為指揮職,退伍人令上專科專長為「指揮官」等級的,依兵種、官科有不同編號。而下部隊才因業務而接的士官缺,主要為業務士,也就是辦業務。由參一至參四再掛政戰,分別為行政士、人事士、預財士、訓練士、情報士、軍械士、彈藥士、通訊(信)士、車輛(輪機)士、補給士、...政戰士依單位特性不同,有的業務只到兵,有的會到士,有的會需要用到官,下頭再配士。一切依單位特性而定。

除官通可以橫跨各軍種與業務外,絕大部份會依其軍種兵科限定住,不會有超過三級以上的變化。

但領導士,還是有機會接業務的。領導士有絕大部份的指揮權。也就是說,可以處理有關抗命的反應。領導士如果有接業務超過半年以上,則會將那業務的能力掛在名下。退伍令的分業專長會增列上去。退伍令就比別人多行字。

我想,若你有機會,去過硬漢,度個假,就懂得...你超幸福的。

水溝要挖、未爆彈要撿、天災人要救、災完屍體要搬、人員不夠時要帶實彈到現場隨時準備開幹...天天睡不飽,常常吃不好、心情有夠X,白目有夠多,白濫的志願役更多...。

這點要替常士班出來的說..常士的能力與品質,算是目前職業軍人中優等的!部隊丟給常士去帶,出問題的機會不多。

好啦好啦~簽下去啦!簽下去啦!考都不要考,就用選的...看想當什麼就簽下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3: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5: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shenliow 的帖子

當兵、聽人講都覺得很恐怖
但自己實際遇上了反而還好,就順其自然、逆來順受
當然,事後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恐怖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24-4-25 15:04 , Processed in 0.0587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