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討論區 Z板

 找回密码
 註冊
搜索
楼主: eric1231

北區板~每周五晚上10點聚會在Café Tabby 泰比咖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6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痾. . . .記錯了

希望下次的活動是路跑之類的

好久沒出去騎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3: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跟大家一起跑北宜
我自己是滿想試試看但不敢一個人跑 ( 我最膽小 )
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先從RV北宜試試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3: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或許先選擇台7乙線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北宜從集合到休息之間路程有段距離
而且車流輛也蠻大的再加上最近的時機蠻敏感的
而台7乙車流輛就少了許多 路面也不錯
點跟點之間的距離也比較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3: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搜尋了一下台7乙線
是銜接三峽到桃園的省道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3: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算是三峽通往宜蘭的支線
再不然就是新手的最愛台3線
路面還會反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3: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台七乙不就是北橫


我寄給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台3線好長喔 ~ 通常大家都會跑哪一段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4: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台3比較適合重車去跑

大部分都是去拉直線

台7乙車少彎道多但是不是急彎

不場景點美比較適合初學者逛街用

台7則是整段北橫公路喔

水舞馬老大

現在比較流行老鳥當初學者新手

剛入門的當老大不是嗎 哈哈

晨跑加一好久沒有熱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4: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小許跟龐爺 :D
這樣看來台7乙應該會比較適合
時間允許的話我再查路過去跑跑吧 :)
謝謝喔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5: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台七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路線

至少對新手來說是這樣

路大條車少

空氣好風景美

只是注意最近單車多單車族

比機車族更瘋狂半夜3點半就集合殺北橫

一日雙北大有人在:D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5: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家簽到一下!!北縣版聚+吃蝦團~~完封

今天遇到好多北縣的車友~~包括路人..都好熱愛這台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7: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聚會大成功XD

這次見到好多車友阿!很可惜的是沒有每個人推著自己的車出來自我介紹,所以我一回家只記得人臉不記得人名了@@,今天也跟XD湯姆學到尖端放電這個東西(應該沒打錯啦XD),所以吃蝦團吃完之後回到家馬上處理我那個燒掉的電線,這次也加上保險絲了,車聚完+吃蝦完+弄完電線就是現在這個時間了,各位早安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08: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覺得下次糾 殺肉團比較實在.......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0: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66# iamgreat 的文章
嗯!台7乙就是連接台7北橫的支線
很喜歡從台7乙上東眼山的路程
不長不短彎道變化性又多
東西有收到了
不過還是要去一趟
實際操縱一遍;P

回應 69# sw0939583200 的文章
不用查了啦 想去就約了啦

回應 70# a0982a0982a 的文章
一日雙北:o
北新莊跟北海岸嗎: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73# eric1231 的文章

湯姆你搶到2500的前總成還不知足
還想去殺啊 !?!? X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0: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 74# snoopy 的文章

哈哈哈真的嗎 !?
那待我把車子整理一下之後就來約台7乙路跑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的話......
一日雪霸有條支線可以試試~
不過要辦入山證唷!!
或武嶺拍照24耐團~

這個是我目前很想去的點  科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2: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湯姆大要開C版了嘛???

我現殺腳踏車叮叮出來賤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4: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出來太開心了
好多愛將人阿~
認識了10多個一名淡水路人...
我跟阿問只屬喇賽組
笑得我臉酸



下次再約出來玩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4: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咧照片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h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機版|Archiver|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

GMT+8, 2019-1-20 05:59 , Processed in 0.07053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